勞動部多元培力單位 中秋好禮獲民眾青睞

 

高雄科工館今(20)日舉辦「2016-敢夢築夢圓夢-青創之愛在高雄」創業博覽會,有 120 個攤位,其中 10 個勞動部多元培力單位所準備的中秋好禮吸引民眾駐足,頻頻試吃讚嘆創意。

近日健康食品界最夯的薑黃、紅藜分別製成薑黃餅、紅藜十穀粉、連一年四季都能吃到的芭樂也能製成取代鳳梨酥甜度的番樂酥、玉荷包香腸、咖啡禮盒、手工環保杯、月餅禮盒、南瓜金桔饅頭、鳳梨甜蜜醬等豐富多樣的產品,讓民眾對這群勞動部協助發展的圓夢單位感到驚豔,用實質的購買力為他們加油、給他們鼓勵。

為促進多元培力單位開發行銷與展售的通路,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積極結合創業博覽會,促成計畫單位參與設攤展售,「2016-敢夢築夢圓夢-青創之愛在高雄」創業博覽會中,勞動部就協助社團法人高雄市超越巔峰關懷協會、高雄市大樹區龍目社區發展協會、社團法人高雄市三民區安泰社區發展協會、高雄市燕巢區金山社區發展協會、保證責任屏東縣高樹鄉大埔農產品生產合作社、高雄市甲仙區小林社區發展協會、屏東縣原住民泰武咖啡生產合作社、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高雄市私立喜憨兒天鵝堡、高雄市杉林區日光小林社區發展協會及社團法人高雄市青少年關懷協會等單位參與展售,拿出各單位最適合中秋佳節的好禮,讓民眾可以一邊選購好禮一邊用貼心的消費力給他們支持鼓勵。

高屏澎東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主任曾進勤表示,中秋節是國人的重要節日,每每都會選購好禮分送親友,勞動部協助發展的多元、培力團體都積極的開發在地特色食材製作健康、美味的產品,歡迎民眾上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網站查詢選購,網址是 http://www.kpptr-multi.nat.gov.tw,為台灣的在地精神用實質購買支持這群努力築夢圓夢的夥伴。
 

文章來源/中時電子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