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織」日光——2018大武壠族類十字繡編織課程

posted in: 原民文創, 工藝服飾 | 1

是的~

我們從五月開始至六月底,每週四下午一點至5點,即將又要開辦今年度的大武壠族類十字繡課程了!還沒學會十字繡的部落青年們,快點把握這次的機會!

 

我們的課程講師費會由原民活力計畫來支撐,但是為了讓來參加的學員更有決心學習,也為了讓大家更珍惜這樣的課程資源,這次我們決定不支援任何刺繡課程所需之材料費用,所以參加的學員必須負擔材料費用。

 

 

 

活動詳情

一、課程日期:2018 年 6 月每逢週四下午 1 點至 5 點開課(06/07、06/14、06/21、06/28)

二、課程地點:日光小林活動中心(高雄市杉林區忠義路1號

三、課程對象:只要喜愛原住民傳統工藝、想挑戰自己的民眾皆可參加。

四、課程費用:370 元(本費用含講師費、場地費、課程工具材料費)。

 

  1. 李慧芬

    您好 很遺憾現在才看到這資訊 我一直十分神往並喜愛原民文化 也想學習這十字繡課程 想了解日後還有機會嗎 該如何追蹤相關訊息 還是6/28可以參加旁聽 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